close

這一次是頭一次出國旅行~

也就在第一天的晚上八點的地鐵列車~

因為要去油麻地的廟街逛逛~

於是列車停了應該有一回兒了~

我們三口剛好做電扶梯下來~

二話不說就往列車大門衝進去~

剛好麗霞衝進去了,我還拉著一個小孩要衝時剛好正在關門~

當時腦門出現要衝進去還是停止等下一班列車~

於是想到小孩怕被夾在一半就不好了,眼看著大門關上,列車開去~

我在列車外面跟著麗霞看著對方,並嘴裡說"下一站油麻地相等"~

偏偏好死不死的,她到站時是開右邊的門~

我坐的下一班列車是開左邊的門~

就這樣失去了聯繫~麗霞以為我沒坐到,於是往回坐來找我~

我也在附近找,偏偏看不到他蹤跡~

最後到售票員請他廣播說我們走失了~

售票員請我們到休息室等,等了半個多小時了,終於有麗霞的消息了~

他在另外一站跟我這一站通上電話~

就這樣我們消失了一個小時半又再度重逢,只差沒痛哭流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